看见的看不见的

活好这一世

8月16日 你没来

他今天不在,感觉失去了力气。不知道是不是我这只天蝎太敏感,敏感他的存在,他的心情,他的身影,他的一举一动。
或许是我感觉出错,自作多情。
距离他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已经有6个月份了,想起第一次见面,深蓝色的衬衫👕,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个带着笑容的阳光男孩子,脑海中对于初次见面也没有很深刻的印象了。
但是他就这么一天一天,一点一点占据我的心扉,我的视线,我的全部注意力都跟着他跑。我却还要假装从容淡定的飘过,没留下一丝我在意他的线索,(又或许他早就读懂了我的小心思,跟我一样的假装从容)我当然希望是后者。
可以说我从来没有谈过一次恋爱,不知道相爱的人都是怎么从相识到相知到相恋的,如果我的感觉是真的,我要怎么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呢,我有些害怕,那是我最大的致命伤。若不是因此,我大可放开心去追他,因为他真的太可爱了。
默默爱过的不少人,可是这次,我真的好想要跟着他一辈子。其他一切我都不在乎。

评论